Tuesday, November 16, 2010

今天很迟才起床~
大概2点多~
zzzz....然后就被benny吵醒了~
他和我一个朋友要染发~
erm...应该说要highlight~xD
哈哈~
结果弄到一点颜色都没有~



















(benny还帮GATSBY打广告 xD)

囧 haizzz~
不过后来有一个高手的指点~
终于罢平了~
不过帮他们弄颜色的时候...
忘记穿手套~
结果.....
我可爱高尚美丽优雅的双手~
[ 毁容了!!!! TT________TT ]

















(我的手~TT______TT)

真的很期待明天~
呵呵~
可以跟朋友出街,
又庆祝生日~
不过又不懂要穿什么衣服~>.<|||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